最後的一片  楓葉  飛了  對嗎

 

那次我說了再見妳沒有特別的情緒不像以往,會生氣會胡鬧

只是平靜看著我無奈的擠出一點笑容試著想安慰我的情緒

 這不是第一次說再見了

我也看得出  妳的難過但一切似乎  雲淡風輕  沒退路了

妳以為  我會像以前一樣,過了就算  不知道  傷痕  深深刻在  心上

 而這次  是真的,但    並不  曉得

 

愛是一場旅程相識相愛相知相惜了解而分開一切似乎就像夢境

愛是美的也是殘酷的失敗難過是經驗的累積  夢碎了  就該  醒了

 

那一天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能  靜靜  等待

 異常  平靜沒有多餘的情緒感受不到一絲絲快樂或悲傷

休止符的夕陽緩緩落下   泛紅   透徹

妳的身影隨著視線,漸漸模糊  找不到自己也看不見  妳。

祝福妳能在更美好的世界裡恣意遨遊

 

最後的一片  楓葉  飛了,沒有傷心只有心傷

IMGP85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